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不了解的心情

自从回到这里,我的心情也不懂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我反复地问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答案。

哎,叹气又有什么用呢??

我一心想着要回家,到底有什么我牵挂着,放不下,要争取??

我怕这种感觉,一来就会让我不安心,焦急。。

我好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不要这种藏在我心底的感觉再出来

好难放纵这种心情!!!

。。。。。。。。。。。

我辞掉主日学老师的职位了, 到底对不对呢?

放假期间想了好久,到最后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怕我自己以后会后悔,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会负起这责任的。。

为主做工是我们身为儿女必备的。。可我这次却放弃了这次的机会

我到底还能为主做什么呢??

。。。。。。。。。。。。

朋友很重要,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也曾经差点失去大学最要好的朋友,

还好,留住了,

为朋友哭过,为情人也哭过,

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也哭过,

难道女生的眼泪就这么好赚吗??

。。。。。。。。。。。。

不说了。


No comments: